作者: Leon01
昵称:Leon01
经验
7731
金币
17.16万
积分
9928
 发表于 2022-08-24 18:10  查看 3068 | 倒序浏览 |  下载地址
小猪佩奇 第一至七季
◎译  名 小猪佩奇 第1季~第7季
◎别  名 小猪佩奇 第一季~第七季/Peppa Pig Season 1-7
◎导  演 马克·贝克
◎编  剧 马克·贝克 / Sarah Ann Kennedy
◎主  演 莫温娜·班克斯 / 理查德·赖丁斯 / Oliver and Alice May
◎类  型 剧情 / 动画 / 家庭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  言 英语
◎首  播 2004-05-31(英国)
◎季  数 1-7
◎集  数 253集
◎单集片长 5分钟
◎又  名 粉红猪小妹(台) / 小猪佩琦 / 萌萌小猪佩奇
◎IMDb     tt0426769
◎ 第一季 剧情简介
     佩奇(海莉·博德 Harley Bird 配音)是一只可爱的粉红色小猪,她有一个名叫乔治(Oliver May 配音)的弟弟,乔治不喜欢吃蔬菜,最喜欢的东西是巧克力蛋糕和恐龙。猪爸爸(理查德莱丁斯 Richard Ridings 配音)有着一个胖胖的大肚子,在一家绘图公司上班,他的上司兔先生(布耐恩·布莱塞得 Brian Blessed 饰)的女儿和佩奇同在一间幼儿园上学。
  猪妈妈(莫温娜·班克斯 Morwenna Banks 饰)喜欢做蛋糕,而它们一家人全部都喜欢的事情,就是穿上各自的靴子,在泥坑里跳来跳去!佩奇和乔治在幼儿园里有着一大群快乐的好朋友们,它们的老师是慈祥善良的羚羊夫人。在老师和朋友们的陪伴下,小猪佩奇的每一天都是如此的快乐和幸福!

小猪佩奇 第一至七季

◎ 第二季 剧情简介
 小猪佩奇四岁了,是一只腼腆可爱而又有些专横的小猪,与她的弟弟乔治、猪妈妈和猪爸爸生活在一起。佩奇最喜欢做的事情是玩游戏、化妆游戏、郊游,以及在小泥坑里快乐的跳上跳下! 《小猪佩奇》每集长度为 5 分钟,故事围绕每天在家发生的趣事和积极的家庭价值观展开,很贴近生活,每一集都充满了欢乐有趣的内容,小朋友及家长都非常喜爱。

第1季

◎ 第三季 第四季 剧情简介
   小猪佩奇是一个可爱的但是有些小专横的小猪。她已经五岁了,与她的猪妈妈,猪爸爸,和弟弟乔治生活在一起。佩奇最喜欢做的事情是玩游戏,打扮的漂漂亮亮,渡假,以及在小泥坑里快乐的跳上跳下和与苏 西羊(她最好的朋友)乔治(她的弟弟)一起玩儿,拜访她的猪爷爷,猪奶奶。

第2季

◎ 第五季 剧情简介
    小猪佩奇是一个可爱的但是有些小专横的小猪。她已经五岁了,与她的猪妈妈,猪爸爸,和弟弟乔治生活在一起。故事内容多数环绕日常生活,比如小孩子们参加学前游戏小组、探访祖父母和表亲、在游乐场游玩、踏单车等等。佩奇一家人来到土豆城市游玩,而其他的小伙伴也都来到了土豆城市,大家一起在土豆城市里观察蔬菜的成长,乘坐土豆火箭和蔬菜转转椅,他们都过了开心的一天。佩奇和乔治来寻找猪爸爸,见到猪爸爸正在计划造一座新房子,在猪爸爸的带领下佩奇和乔治来到工地观看新房子的建造过程。学校里来了新老师,见到新老师的时候大家发现老师竟然是猪爸爸,在猪爸爸的教导下,他们学习了篮球知识并和前来接小孩的大人展开了比赛。乔治和佩奇收到了远方的姑姑寄来的礼物,在拼装好礼物之后,佩奇和乔治为小玩具该叫什么名字而起了争执。佩奇和乔治带上自己的零钱前往狐狸先生的商店帮助猪爷爷和猪奶奶买一份生日礼物,在狐狸先生的建议下他们最终选择了一个玩具熊,这使得猪爷爷和猪奶奶非常开心。佩奇和朋友们在落叶中玩耍,意外碰到了乌龟小土豆,而乌龟小土豆竟然爬上了高高的大树,仓鼠为了为帮助小土豆而寻求消防局的帮助,谁知消防员在救小土豆的途中却被困在了大树上。

第3季

◎ 第六季 剧情简介
  红猪小妹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粉红猪,她与弟弟乔治、爸爸、妈妈快乐地住在一起。粉红猪小妹最喜欢做的事情是玩游戏,打扮的漂漂亮亮,渡假,以及住在小泥坑里快乐地跳上跳下。除了这些,她还喜欢到处探险,虽然有些时候会遇到一些小状况,但总可以化险为夷,而且都会带给大家意外的惊喜。

第4季

◎ 第七季 剧情简介
  小猪佩奇第7季,于2019年发布,小孩必备动画。

第5季
尊敬的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登录论坛  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账号
沙发: Roy0000
昵称:Roy0000
经验
9478
金币
2946
积分
1580
  发表于:2021-10-26 00:08
感谢楼主分享!!!
板凳: caoyuan88
昵称:cccyy
经验
3268
金币
956
积分
511
  发表于:2021-10-26 00:44
非常感谢楼主分享
地板: zhuge
昵称:猪哥
经验
9217
金币
3177
积分
1470
  发表于:2021-10-26 01:04
感谢楼主的分享
4楼 : chgid2012
昵称:yixiangke
经验
8616
金币
3685
积分
1614
  发表于:2021-10-26 01:22
谢谢楼主分享
5楼 : jkluyt789
昵称:jkluyt789
经验
3709
金币
664
积分
430
  发表于:2021-10-26 01:32
这个可v以有,谢谢一楼主分享。
6楼 : ggyfx
昵称:自在散仙
经验
175
金币
84
积分
29
  发表于:2021-10-26 07:38
下载下来给小朋友、大朋友看。
7楼 : cydolphin
昵称:李墨白
经验
3323
金币
1342
积分
458
  发表于:2021-10-26 08:25
谢谢楼主分享
8楼 : attorney1
昵称:茄茄
经验
4361
金币
1046
积分
679
  发表于:2021-10-26 08:32
谢谢楼主分享
9楼 : dage3368
昵称:dage3368
经验
3537
金币
542
积分
439
  发表于:2021-10-26 08:35
有没有英文版的,小孩学英文可以看看,中文版的看着太简单了
10楼 : pwqntzx
昵称:pwqntzx
经验
15263
金币
2251
积分
2373
  发表于:2021-10-26 08:42
感谢楼主分享
11楼 : Micol
昵称:Micol
经验
5631
金币
2022
积分
880
  发表于:2021-10-26 09:24
感谢楼主分享
12楼 : hj709802
昵称:海清沙
经验
2577
金币
905
积分
348
  发表于:2021-10-26 10:43
国语配音,值得收藏。
13楼 : jindao
昵称:jindao
经验
55
金币
26
积分
15
  发表于:2021-10-26 11:50
支持楼主发帖,顶一下
14楼 : dacular77
昵称:dacular77
经验
462
金币
217
积分
67
  发表于:2021-10-26 12:05
感谢楼主大大分享
15楼 : liyafang
昵称:liyafang
经验
1479
金币
52
积分
221
  发表于:2021-10-26 12:09
超级好的资源 太惨了!
16楼 : zhima
昵称:zhima
经验
1971
金币
1083
积分
294
  发表于:2021-10-26 12:48
粉红猪小妹,可爱的小猪猪!
17楼 : hanxiao2
昵称:wuyeqiuqian2
经验
2796
金币
1002
积分
347
  发表于:2021-10-26 14:49
这个可以给宝宝收藏
18楼 : fifi1995
昵称:fifi19951995
经验
419
金币
38
积分
72
  发表于:2021-10-26 15:00
感谢楼主分享!
19楼 : dcmhk168
昵称:zhenlonglong
经验
13461
金币
615
积分
235
  发表于:2021-10-26 20:30
早点睡好东西,谢谢谢谢
20楼 : Zkszks
昵称:Zkszks
经验
9763
金币
4145
积分
1521
  发表于:2021-10-26 20:51
好资源好资源好资源
快速回帖
  尊敬的游客,你当前还没登录站点,立即登录,快速回复此帖!